桑雪

Keep on going.

占tag抱歉啦……
稍微zqsg一下。

想念有时候真的不讲道理。
我在他们四个一起的年纪没什么朋友,最好的基友跑去准备出国几乎失联,自己上课放学都有人陪,可关系终究也没那么好,她有很多更好的朋友,我一个人准备考试。一个人参加中考,一个人去安慰同班其他考砸的姑娘,却没人来安慰作文写偏题的我。
以前就喜欢航鑫其逸,但不是最喜欢的组合(?),大概也就是看看新消息乐呵乐呵。就是变成一个人那段时间我彻底沦陷于这四个小锅盖,对他们的友谊半心悦半艳羡,因为自己短暂的缺失而对他们一起的团感啊友情啊欢乐啊格外欢喜也格外珍惜,觉得小少年们的结交真是来之不易,欢声笑语温暖了我空荡的岁月。
有了新圈子(虽然朋友还是就几个……我真的不适合社交),小逸失踪了,我的关注也随之变少了。四子少了一角我就浑身难受,觉着综艺也变味了,我等他回来。
哦好吧,后来悲催的事情就这么一件接一件发生了。
易安出道前哭了好几天,大概是单方面的共鸣感太强了。就像是曾经那么要好的人不再是以前那样了,人还是这个基因,对我的意义就截然不同了。分道扬镳了,各自有了新人,最后关系只变成尬聊了。
物是人非,我结识了新朋友,他们也有了新的伙伴。当年出国的小朋友现在越来越高冷了,除了偶尔跑来问我各种我看不懂的洋文问题以外少有联系,似乎和镜头前的他们一样,在我心中越来越陌生了。
说实话,陪着锅盖们走下去的路上我的心态挺崩的,抱枕啥的买了漫展周边也准备入但是事实上……最近更新的视频几乎都没有看……就是……没有那种热忱的感觉……
但我在归家车上的第一选择分明还是那几期五练。
人类果真是复杂的动物。
看到Hizi其自动推送的新微博的时候还是会想,啊,果然这才是我的77啊,明明一直都能见到他,感觉实际是好久不见了。
希望还能有重逢的一天。
后来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多信任他们一点。相信他们还是很好的朋友,相信他们一直联系,嗯对,还是朋友还是朋友!
但是我想要的是他们是彼此生命中无比特别的人,对于易安三子来说山那边几位对他们的意义比队友还深刻……就如我希望那位出国的小姐最好的朋友还是我一样……
tan90°……啊……
情怀真的不能当饭吃,也不能靠情怀饭下去。靠着情怀一直滋瓷着易安六位朋友,直到这个月恍然意识到,不过都是急于摆脱对过去的过分想念,才会这样热切,热切希望易安的一切都没有过去的影子,可还会在电台里捕风捉影任何一厢情愿的所谓糖吧。
就像失恋一样,初恋是很重要的记忆,但终是要放下,做到冷静看待一笑而过的。经过好几个月的缓冲期,我想我终于做到了……
一直以来喜欢在一起的感觉大于喜欢他们人本身,十分对不起了,算不上这些人一个合格的粉丝,至多只能算连续剧的忠实读者罢了。
最近狗南韩狗得欢乐,指不定哪天也能做到洒脱地爬墙了。想想人来了人走了,心冷了不爱了也就走了,真没什么大不了的(虽然对锅盖们有点愧疚……),放弃无端的执拗也是一种解脱。但若是哪天期冀的团聚发生,我定撒开了腿用力跑回来。
这段非凡的记忆真的,永远不能忘记了。
我的本命CP还是跨团的,尽管我喜欢他们一起和CP没半毛钱关系。
我依然觉得他们四个在一起的团感最强烈。
我的第一顺位仍然是台风四子,虽然暂时不更新了。
我依然在等那场台风。就算哪天屁颠屁颠跑去给别人家举应援牌了,我还是会深藏心底一直等着的。
这是一个并没有大上多少的姐姐粉青春期的执念。
不容反驳的固执已见。如果最后连我自己都推翻这点了,那我的青春可能真的狗带了。
仍然不敢在喜欢二字身后加个过,毕竟现在还是个花钱中的双担同志。但真的已然把精力更多放在别的爱豆身上了,也许彻底放下的那天指日可待……?
可能他们火了以后我就能放心跑路了吧。
所以啊,武运昌隆。
都给我作死地火吧。

评论(4)

热度(3)